我爱学习,学习爱我

一个新年明信片难产的过程

在画着新年明信片之一的尼禄

一边画一边在想“我的老天。。。我究竟是造了什么孽厨上了衣服这么难画的角色”

然后想起了同色系差不多暴君设定的埃尔德拉

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。

“我的老天我究竟是造了什么孽厨上的都是这么难画的角色!”

顺便图透?+每日更新进度(欢迎催)


【↑1月2日的进度】


【↑又打开SU建了个模型。。。自从会建模型之后画画就越来越懒了。。。


【↑画红色真的。。。太毁眼睛了。。。】



【↑加一个字就完成了。。。诶呀累死了累死了】


【↑最后一张明信片了!!!!!fight!!!!】


【↑草稿完毕!】


【清草稿+上基础色完毕。。。啊眼睛要瞎了】


【↑爆豪同学完成。。。都是红色啊啊啊要瞎了瞎了】


【焦冻冻小少爷也完成啦。。。不容易不容易。。。】


【久久也画好了。。。然后要调色+精修了...凎】



【↑去睡觉了。。。睡醒了接着肝。。。哎,真心难产】


【↑畫完了。。。放棄思考了(裝死)】


【↑已经画好了的第一张)

|  
评论(7)
热度(9)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