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学习,学习爱我

2017年对lo主的印象(<ゝω·)☆

又………又到了一年一度的……(紧张)

emmmm,和去年一样,给评论会送明信片(现在还在难产中,催更+过程戳:→这里←  (画完截止)

=======

然后总结一下今年吧,一样的谜之低产,还有毕业了,社畜了,人生一点都不美好……谢谢老婆一直陪伴走出阴霾吧……同样想坚强起来,帮助更多的人,也去给别人带来温柔和正能量。

还有第一次出了本儿,而且是全H的这个我真的,感觉太刺激了……但是漫展很累而且心态有点崩了,我不知道不熟悉我的人在这之后怎么看待我,但我只求个问心无愧了。

还有今年认识了很多朋友,我超开心的,因为我比较话唠,所以很怕吓到各位,甜蜜的视奸也好爽(←你个变态),然后也看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(不管是做人还是绘画),希望能慢慢进步,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……

感谢大家,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(・ω・)ノ

评论(14)
热度(10)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