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学习,学习爱我

西伯利亚扑棱蝙蝠亚热带历险记CPsp

其实cpsp没人找我玩……哭了……(第一天中暑了死在了D02后面,第二天满血复活开始疯狂画签绘结果发现很多人Day2不去了呜呜

=====

隔壁D01的本我都没all啊啊啊!中暑难受到被路过的陌生人扇扇子递水的死相了,去的时候直接跪倒了膝盖有点淤血……多亏了R爹我还是收了两个本的…但是连说话感谢的力气都没了……爱R爹

是这样的,北京最近气温20上下(今天17度往下还下大雨),上海35度,日照猛烈……我对紫外线过敏,眼睛畏光(常年戴着墨镜和偏光镜),怕热的要死,这次去真的是真爱了……结果没和薰一起吃火锅去,嫉妒使我丑陋!

====

见到平常一起开车聊天玩的朋友真是太开心了……面基乐趣大于参展乐趣(不如说参展累炸了)

柰老师的发型和粗哑的嗓音我好喜欢哦,穿着睡衣也可爱(并不是睡衣

兽兽的“我的妈呀”“不要啊”“我觉得这样不行”自带语言,我已经被拐跑了,回家和我爸妈repo的时候不经意就说出“我的妈呀”…

沐老师长得超知性啊真棒棒的……见面就黑箱,萨苏噶沐老师啊……让Day1的我躺尸在她箱子上,还带来了救急的水,感恩

苍苍的粉橘黄毛我喜欢诶……身高也啊……因为我朋友都是180左右的,非常习惯的牵苍老师走……可惜了没一起去约饭饭了(而且想埋胸哦)

最爱的还是薰薰了,真是辛苦了……老夫老妻说不出啥了……总之先比心


|  
评论(1)
热度(6)
返回顶部